moe

我确实很久没上lof了……今天突发奇想登录刷到后才知道我根本没有复健成功,一年了,想到他俩我依然会心痛,会愤怒,想要流眼泪😭😭……关于爱的漫长的死亡啊,是我心中的盾冬也是我自己……减少刷到他们的频率让自己不那么痛苦,脑袋放空看了很多其他作品,找了很多代餐,但是没有任何关系能够超越盾冬在我心里的羁绊,病根就在那里随时随地都能复发,意难平😭

克拉德美索:

同志们新刀来啦,请注意查收

    林歧:

“你离开的那几秒钟,是你的一生,却也是我巴基巴恩斯的一生”剪视频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在循环这句话。

重新看了一遍美索太太的《你离开的那几秒钟》,终于让我憋出了我的第一个盾冬视频…

第一次看到这篇文的时候才刚入坑没多久,甚至都不明白城里有个小酒馆是什么梗。并且入坑即A4真是要了我的狗命,哪怕再怎么自我催眠说盾冬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也遏制不了我想冲进屏幕捏爆A4盾狗头的欲望。

而史蒂夫罗杰斯和巴基巴恩斯的关系是没有办法简单定义的,他们是朋友,是亲人,是爱人,也是彼此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越加让我不能接受A4的结局。所以当看完《你离开的那几秒钟》我就觉得,这才应该是盾冬该有的样子。在二战的布鲁克林,巴基巴恩斯没有放弃那个金发小个子,在21世纪的和平年代,史蒂夫罗杰斯也不会丢下巴基回去过自己的安稳人生,时光的尽头不会只留下形单影只的一个人。


尽管如此我这个视频还是莫名其妙剪的很凄凉并且把大盾剪的像个渣男…凄凉可能是因为我脑子里还经常飘过《巴基巴恩斯谎话连篇》的结尾最后一句,渣可能是因为我的ptsd还没有好全……

等我pr学的好一点我再撸一个🤣

老福特有点压缩画质指路B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C4y147V3/

最后,再次感谢太太授权我ooc渣剪🥰爱您@克拉德美索 

评论
热度(1580)
  1. 共9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moe | Powered by LOFTER